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根据学校通知精神和校区党委统一部署,苏州校区35党支部先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6日,苏州校区在校区党员之家给各支部部署该项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做好充足的会前准备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在校区党委的统筹安排下,每位党委委员分别带队指导对接支部督导学生党支部开展此项工作

会中,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有关精神以及《党章》第一章内容,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重要条例。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汇报,回顾上一阶段支部的各项工作,总结支部的各项表现,通报对党支部班子的意见和建议等。

支部党员立足自身实际,自我审查、自我反省、自我剖析,自觉查摆问题,全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截了当提意见、实事求是讲问题,真心实意提建议。

苏州校区全体党员以这次组织生活为契机,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为校区进一步做大做强贡献力量。(文:王鹏飞、王旻雯  图:苏州校区各党支部  审核:梅汉成)

编辑:周 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