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员代表调研久龄养老院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苏州校区与属地政府、企事业单位等联系,充分发挥苏州校区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1日,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梅汉成、校区办主任陈驾驭、土木水利笃行3支部书记满晨晨、能源与电气苏源3支部书记庞一凡、材料与化工材华3支部书记陆希、计算机技术启智3支部书记黄仁柯调研苏州工业园区久龄养老院,进行党组织共建对接。

久龄养老院综合负责人陆妍服务负责人顾蓉带领梅书记一行参观久龄养老院的党建区、生活区、住宿区等,详细介绍了久龄养老院提出的生活服务“一心一意”、文教宣传“齐聚一堂”、医疗保健“一同守护”、环境卫生“焕然一新”以及走访慰问“一份关爱”五个一志愿服务准则。依托久龄养老院的党建平台,党员们以自身的“独门绝技”和热情奉献的精神,共同打造了一片积极祥和的氛围。

实地参观结束后,梅汉成书记与苏州工业园区久龄养老院负责人共同商议了双方党建共建事宜。苏州校区师生将为久龄养老院的老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定期与久龄养老院沟通需求,实现常态化、周期性的共建党日活动。(供稿:满晨晨   审核:梅汉成)

编辑:周 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