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苏州校友会调研英格索兰(中国)工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17日,校区科技办携手苏州校友会一行,展开了对英格索兰(中国)工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走访和深入调研。此次活动的首要目的是加深对该公司业务和技术实力的了解,为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首先,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英格索兰公司的展厅,深入了解了其悠久的发展历史。在展厅中,各种展示品生动地呈现了公司的创新历程、技术突破以及在不同领域的成功案例。这使大家对英格索兰公司的产业布局和技术实力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也让各位深感公司在行业中的引领地位。

 接下来,我们在会议室聆听了公司负责人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战略、核心竞争力以及未来规划。负责人以生动的案例和数据为我们揭示了公司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对企业合作的热情和信心。

 随后,代表团有幸参观了英格索兰公司规模宏大的生产线和先进的测试设备。在这里,我们亲眼目睹了公司高效的生产流程和先进的制造技术,深感企业在工业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与此同时,公司在质量控制和创新研发方面的投入也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加深了我们对企业实力的认识。

 整个走访调研过程中,代表团成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感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全面地了解了英格索兰公司的实力和特色,这对于今后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同时,我们也深感到企业与学校的紧密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更多共赢的机会,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

 在访问即将结束时,代表们对英格索兰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期待未来双方能够在更广泛的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这次走访不仅是一次了解企业的机会,更是促使学校与企业携手共进的契机,为产学研合作搭建了坚实的桥梁。

(供稿:马小丹 审核:郑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