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苏州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纳米药物与生物材料专业中心招聘行政工作人员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650

因工作需要,我们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苏州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纳米药物与生物材料专业中心(2011计划)行政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2名,主要依托于东南大学顾宁教授研究组,工作主要地点在苏州工业园科教创新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工作勤奋、踏实、细致、热情,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协作精神;

2)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中文写作和处理能力,熟悉windowsoffice等办公自动化软件;

3)大学及以上学历;

4)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身体健康;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聘用形式

综合考虑应聘人员的条件,择优确定面试人选,待遇面议。

三、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于2016914日前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nano2011sz@163.com”,邮件主题以“2011计划顾宁课题组招聘+应聘者姓名”命名,其他相关材料无需发送,在面试时一并审查。我们将在简历递交截止日期后10天内电话通知进入面试人员,未进入面试者恕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林泉街399号 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

邮编:215123

联 系 人:焦老师

联系邮箱:nano2011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