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521


201853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明德院506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以及最近一阶段国内外政治形势的学习交流。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成明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首先,研究院党委书记顾芳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在“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一流创新人才”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开展情况,要求大家关注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动态,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种研讨活动,同时结合本职工作,聚焦在异地办学、校地共建、国际联合培养等元素下,如何实施有温度的教育和管理服务,形成三全育人合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支持这一主题,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立足自身实际,深入思考,为下一次支部扩大会议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随后,李成明同志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了国内外政治形势,包括中美贸易战等内容,并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同师生座谈发表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