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358

2018627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明德院506会议室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成明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教职工党员对照《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思想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相互剖析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干部相互之间都坦诚交流了思想,对各自不足进行了剖析,都能找到自己的站位,有方向、有目标、有承诺。

然后,支部书记李成明同志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和工作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明确政治方向和使命担当,紧跟新时代步伐,谱写新篇章,创新服务方式和工作方法为苏州研究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是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压实主体责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心中要有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