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苏州校区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江苏赛区中再创佳绩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97


全国口译大赛是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的展现全国在校大学生英语口译应用能力的赛事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学习交流英语口译的途径,提升英语口译实战应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素养,增强职场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以此推动建立中国大学生人才发展的开放、平等、拼搏、交流的竞赛平台。

2019525日,“LSCAT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江苏省复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全省41所高校近200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竞争,东蒙联合研究生院英语笔译专业四名硕士研究生获得优异成绩。其中2018级沈志贤同学荣获口译之星称号;张雨晨同学获得一等奖;陈仁清同学获得二等奖;崔明珠同学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东蒙联合研究生院学生在多项口笔译大赛中连续取得优异成绩,这得益于我院对招生、教学培养、实习实践等环节的重视,以及对优秀口笔译人才的重点培养。我院翻译硕士教学点拥有一流的口笔译教学设施,中澳两国的联合教学团队为同学们双语互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丰富的校企合作项目为同学们了解翻译实践和市场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也对其调整自己翻译实践和学习计划非常有益。

预祝两位选手在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华东大区赛再创佳绩。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赛获奖,以赛会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