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18级软件工程专业关于学术交流与学术报告考核要求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272

17级、18级软件工程专业关于学术交流与学术报告记录表提交注意事项


      


关于学术交流与学术报告记录表提交注意事项:依次装订。

1)记录表

2)参加的学术会议/学术活动简介(至少2次)

3)做学术报告的PPT、照片

4)小论文(若发表多篇均将材料附在后面)


材料要求:

1、学术会议/学术活动:只要做简单介绍,至少两次,一页纸即可。

2、学术报告:ppt为某次做学术报告所用ppt,双面打印,每页68张,同时附上做报告时本人现场照片。

3、发表的小论文学生必须是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且导师为第一作者)。

4、小论文发表及材料提交需满足以下要求之一:

1)已经发表的期刊论文:将录用证明、刊物封面、目录、正文复印一份。(封面、目录、正文都要导师签字),若无纸质刊物,可以将电子论文集的以上材料打印签字。若是EI检索论文将检索页(有检索号)打印1份,导师签字后附在正文后。

2)已经录用的期刊论文:将录用证明、正文打/复印一份。(录用通知、正文都要导师签字)。

3)已经发表的会议论文:将录用通知、会议邀请函、论文集封面、目录、正文复印一份。(封面、目录、正文都要导师签字),若无纸质刊物,可以将电子论文集的以上材料打印签字。EI检索论文将检索页(有检索号)打印1份,导师签字后附在正文后。

4)还未正式发表的会议论文:在会议结束后将录用通知、会议邀请函、会议议程、正文、本人在会议现场的照片打印签字。若本人未参会,由导师或其他同学代参会,同样需将会议议程、参会人在会议现场的照片打印签字。

5)校庆论文:将正文打印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