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云城物联网联合研发中心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4-10-17浏览次数:153

       201410月东南大学与苏州云城网络有限公司共建东大-云城物联网联合研发中心,“中心”的研究重点是:智能家居。中心”隶属东南大学的非独立法人研究机构,业务挂靠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东南大学软件学院(苏州)。“中心”由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提供科研队伍、办公场所及后勤服务;云城网络提供运行和项目研究资金。为提高项目研究效率,云城网络在厂内提供办公用房及相应办公用品。

       在合作期间,云城网络提供三年总额人民币300万研究费用和启动及运行费用。启动及运行费用主要用于科技咨询服务、日常差旅费、房屋水电费用、项目调研、资料收集等;研究经费则用于云城网络的科研项目研究与开发。科研项目的具体合作方式,根据项目情况不同,具体按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其财务管理按章程有关的条款执行。

      “中心”根据云城网络的项目研究要求,每年向东南大学校内发布研究项目指南并负责管理项目实施;“中心”配合公司并根据公司发展要求,征集新技术、新产品,提供给云城网络,每年组织次针对米谷网络技术人员培训和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