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中储智能微电网新能源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279

516日,“东大-中储智能微电网新能源联合研发中心”在苏揭牌成立。苏州中储普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建良、总经理高明、我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电气学院金龙教授及相关专业团队的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州校区科技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剑主持。

会上,毛建良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致词同时表达对校企共建联合研发中心在科技和人才方面的交流合作充满信心。联合研发中心主任金龙教授介绍了联合研发中心的情况并对2019年度的合作内容和目标做了细致的规划。最后,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和苏州中储普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建良一起为联合研发中心揭牌。

苏州中储普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6月,原名“苏州市普华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1711月正式更名为“苏州中储普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储普华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

中储普华公司在苏州地区民营电力建设企业中成立时间最长、综合实力最强,是苏州地区第一家获得《电力三级承装(修、试)进网许可证》、《电力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的民营电力建设企业,公司同时拥有《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被政府评选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省市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企业资信等级为AAA 2019年将申报由江苏能监办核发的《电力二级承装(修、试)进网许可证》,中储普华公司在技术及产业规模上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