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党委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大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78

95日是东南大学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日,当晚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大会。全体2019级研究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共100余人参加。



大会伊始,苏州研究院党委向每位新进校党员赠送党章和党徽,并要求所有党员从今天开始,参加党的生活时都要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随后党委书记顾芳主讲题为《新时代 新目标 大学生党员的担当与作用发挥》的党课。她结合新时达新挑战新目标,聚焦高等教育和高校党建工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相关内容。党课上介绍了学校和苏州研究院党建基本情况及工作特色,从大学生和党员两重属性解读新时代学生党员肩负的时代使命和加强党性锻炼重要性,并针对异地办学、校地共建和国际化联合办学的特点,与大家交流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途径,就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员大会最后的环节,党委副书记于向军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图文:林洁茹  审核:顾芳

编辑:林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