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教授调研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237

       927日上午,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调研苏州国际科技园(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苏州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文宁、科技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剑、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苏州)副总经理董福丽一起参加了本次的交流与合作。

    调研会上,郑建勇主任首先向苏州国际科技园副总经理马迪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校区在创新型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技术成果转化、国际合作办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一体的“双一流建设”发展方向。郑主任希望能与苏州国际科技园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努力使东南大学在苏州做大做强。


       苏州国际科技园副总经理马迪介绍了园内的建设情况和未来的规划愿景。重点介绍了人工智能产业园的企业生态发展,希望双方围绕园区产业特色,将科研平台与人才培养两方面与产业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打造特色化的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图文:王佳星    审核:顾芳)


编辑:王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