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VS南开-2019苏州卓盟足球联赛首轮赛纪实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138

      201997号,秋高气爽,风和日丽。2019苏州卓盟高校足球联赛首轮赛开踢,双985高校——东南大学和南开大学,在旭泰足球场以球会友,一展风采。

      在此,感谢东南大学足球队所有参与校友,感谢校友会副会长,球队书记翁伟民亲临支持指导,感谢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苏州分公司独家赞助支持及校友啦啦队的热情感染!

      东南大学足球参赛队。汉子队员们一上场,那气势,气吞万里如虎;那阵容,帅哥如烟,美女如云。上至耋耄之龄国家队教授,下至20来岁少女啦啦队,东南大学足足来了近30号人口,人还未上场,已是气势逼人,嗨噻个银啊,哈哈哈!再说这南开大学足球参赛队,亦不甘示弱。所谓阵容不够,颜值来凑。南开队友们紫白色清新靓丽的统一服装,套在那高大威猛的身材,映衬得那一张张白嫩的脸,那叫一个帅!!我们的啦啦队美女们竟忍不住偷偷多看两眼,嘿嘿!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战!

      场内,东大队首先对着南开队的大门展开猛烈进攻,开战仅8分钟,在陈隆和佟宝同相互合作下,东大队首开一球。圆圆的足球在绿树掩映的高空中,划过半空,优美的半弧形,漂亮!取得领先后,东大队乘势追击,经过中前场的传切配合,陈隆与队长佟宝同再度合作,比分扩大为20

      场外,东大啦啦队喝彩的声音无疑刺痛了我们南开队的心。南开队在落后2个球的情况下,并不灰心,而是迅速调整队形,重振旗鼓,毫不示弱,不断多次化解了东大队迅猛的进攻。两队交战,如火如荼,气氛好不热烈。经过激烈的对抗,东大队越战越锰,一路开挂,最终以60 拿下南开队。

      让我们期待下次精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