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巴城美食,共叙校友真情,苏昆美食一家亲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34

秋雨微凉,却挡不住东大人寻觅美食的热情。922日,在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江南美食会的精心组织下,江南美食会和昆山分会共60余位校友聚集巴城,在阳澄湖东岸“渔家灯火”酒店举办掼蛋美食大聚会。

下午1点,校友们陆续抵达,自由组合开始掼蛋,本着友好切磋、共同提高的原则,整个大厅一片其乐融融。5点半,苏昆校友美食家宴正式开启,苏州校友会张为公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阳澄湖美,巴城蟹肥”,既来巴城,怎能错过美味的大闸蟹,虽然未到菊黄蟹肥时,却已难掩大闸蟹的细嫩肉质、鲜美味道。再加上鸡头米炒菱角、金花菜蚌肉、野生大鳊鱼等当季美食,让大家用舌尖充分体味到了有滋有味的水乡巴城。席间,校友共忆在校时光、同叙同源之情、畅谈生活心得,气氛活跃、交流热烈。酒过三巡,“的哥”拿出口琴,吹响了《节节高》《喜洋洋》为大家助兴,把活动气氛推上高潮。

本次校友美食分享活动,由江南美食会与昆山分会共同举办。特别感谢苏州校友会副会长,江南美食会翁会长、美食会王永红副会长,在他们的精心安排下,通过这次活动,校友们加强了联系、增进友谊,进一步凝聚了苏州校友会的力量,为大家的工作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