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苏州校友会电竞队首届线下赛成功举行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12

金秋十月,喜迎国庆,为丰富校友业余生活,促进校友沟通,由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机电信息分会牵头,电竞小分队策划,在东大苏州优秀校友华亮公司好的科技,成功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校友电竞线下交流赛。活动以王者荣耀手游为主,吸引了二十余位校友参加。

活动分为个人赛、团队赛、娱乐友谊赛三个环节。首先进行的个人赛中,通过交流决出最强射手,最强法师,最强王者,参赛校友们在彰显自己技术的同时也拿到了丰厚的奖品。紧接着,进行了体现团队整体的团队赛,校友们通过抽签组队,捉对厮杀,激烈非常。随后是娱乐赛以及跟校友企业好的科技进行的友谊赛,虽说是友谊赛,但是激烈程度一点也不比职业比赛差,校友们拿出浑身解数,与好的科技战队战得如火如荼,互展套路,互有胜负,最后宾主尽欢,相约再战。在大家互道国庆快乐声中,活动圆满告一段落,大家期待下次再战征程,互联互动连接校友情谊。

最后,特别感谢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机电信息分会,校友企业好的科技及所有校友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