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东大棕榈湾文旅队在“第十届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中再摘一金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67

    

    1013日,2019第十届新建元·建屋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在国家5A级景区金鸡湖畔顺利启航,一年一度的城际内湖杯帆船赛再度扬帆。本届赛事共吸引了来自美国、斯洛文尼亚、南非等国家及地区共200余名高手参赛,各路英雄纷纷汇聚于靓丽湖畔以饱满的精神和专业的态度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高水平帆船竞技。

     本次赛事由宋建忠、杨益农、彭建忠、堵吴杰等具有丰富参赛经验的船员担当主力,并再次特邀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员吴佳楠加盟,一路过关斩将,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一举将本届赛事J80金组的总冠军收入囊中。

     这是东大校友队今年获得的第二个冠军奖杯,可谓喜事成双。此前8月宁波举办的2019中国航海日论坛帆船赛暨“芝士公园杯”一带一路全国帆船赛上,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帆船队在天工不作美的情况下依然沉着应战,夺得珐伊28组别冠军。

 此外,东大棕榈湾文旅队还在本次赛事斩获了诸多殊荣,包括:最佳起航奖、最佳冲线奖、J/80-A组第一日冠军、J/80-A组第二日冠军等等。这些沉甸甸的奖项无疑都证明了东大帆船队的执着、机智、果敢和高超技艺。

感谢每一位队员的倾情付出,也感谢李功群校友的棕榈湾公司对本次参赛的冠名赞助。

关于东大校友总会帆船队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帆船队初建于20168月,由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理事、苏州校友会秘书长宋建忠召集一帮热爱帆船运动的东大校友组成,常年在苏州金鸡湖、太湖组建训练基地训练。

成立以来,帆船队先后参加2016/2017苏州城际内湖杯、2017年上海美帆杯,2017年环太湖拉力赛、2018年苏州俱乐部杯赛、2018年秦皇岛国际帆船赛、2018青岛CCOR帆船赛,2019青岛CCOR帆船赛,2019宁波全国帆船赛,2019南通启东全国帆船赛等多项赛事,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留下了东大人团结拼搏的活动印记。 

201810月,以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为领队,首次出征法伊28帆船世界锦标赛。标志着东大校友总会帆船队正式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示东大人的风采。明年将出征德国基尔,继续参加法伊28帆船世界锦标赛!

久经场,驰骋江河湖海的东大队,从内陆平原、高原湖到内海、外海,都有他们的帆影。期待他们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完美呈现速度与激情碰撞的魅力,为全世界大众展示中国帆船运动员征服大海的勇气和精神。 

欢迎各位热心校友及有意合作的企业来为我们的梦之队冠名赞助。帆船队合作事务联系人:杨亦农 1390621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