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区电子信息专业人工智能应用方向关于学术交流与学术报告考核要求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749

关于学术交流与学术报告记录表提交注意事项:

1)记录表

2参加学术研讨活动至少2

3撰写学术论文1篇(若发表多篇均将材料附在后面),其中至少在校级及以上学术活动做学术报告1次。




材料要求:

(1)学术交流相关材料:邀请函或参会通知、会议议程(包含本人的学术报告安排)、本人交流现场照片、学术报告PPT等。若仅参加学术活动未做学术报告需提供学术研讨活动的说明。

2)小论文相关材料:期刊或论文集封面和目录(若未发表提供录用通知)、论文首页、论文原文(若多篇仅提供一篇代表作)等。

(3)发表的小论文必须以东南大学名义发表,学生是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作者,学生第二。


(4)小论文发表及材料提交需满足以下要求之一:

  1)已经发表的期刊论文:将刊物封面、目录、正文复印一份。(封面、目录、正文都要导师签字),若无纸质刊物,可以将电子论文集的以上材料打印签字。若是EI检索论文将检索页(有检索号)打印1份,导师签字后附在正文后。

  2)已经录用的期刊论文:将录用证明、正文打/复印一份。(录用通知、正文都要导师签字)。

  3)已经发表的会议论文:将会议邀请函、论文集封面、目录、正文复印一份。(封面、目录、正文都要导师签字),若无纸质刊物,可以将电子论文集的以上材料打印签字。EI检索论文将检索页(有检索号)打印1份,导师签字后附在正文后。

  4)还未正式发表的会议论文:在会议结束后将录用通知、会议邀请函、会议议程、正文、本人在会议现场的照片打印签字。若本人未参会,由导师或其他同学代参会,同样需将会议议程、参会人在会议现场的照片打印签字。

  5)校庆论文:将正文打印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