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647

新生杯篮球赛是研一学生最重要的院级体育赛事活动之一,为了让新入校的研究生科研之余也不忘体育锻炼,强健研究生的体魄,同时提高班级集体的凝聚力,苏州校区于20191020日至20191117日在三江院篮球场举行了第十二届新生杯篮球赛。本次比赛由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主办,东南大学苏州研究生会承办,于20191117日圆满落幕。

比赛持续了三周时间,共有七支男子队伍参加,包括小组赛、半决赛、淘汰赛以及决赛。参赛的球员努力拼搏,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最终动力工程队以一分优势夺得桂冠,计算机技术和人工智能队获亚军,建筑与土木工程队获季军。

第十二届新生篮球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校区各班级交流学习的契机,是团结的呐喊、友谊的碰撞,是校区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彰显!(图文:孙梦竹  审核:于向军)


编辑:林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