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东南大学小银星队再夺苏州卓盟羽毛球赛团体亚军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371


       20191116-17日,第五届苏州卓越高校联盟羽毛球赛在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本届卓盟赛由建院股份冠名赞助,苏州卓越高校联盟主办,华科、同济、哈工大、河海、东南5所高校共同承办,并得到了苏州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


       

      历经两天的鏖战,在全体队员的全力拼搏下,在东大苏州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东南大学小银星羽毛球队幸运地再次获得了团体亚军的成绩。


      本届赛事在赛事组委会的精心策划下,不仅在赛事组织上更加成熟,也新添了许多亮点。

  • 开幕式,闭幕式上分别设置苏迪曼杯单张和套票的抽签仪式,为广大球友发放福利

  • 除了常规的前六名奖励,还首次设立了摄影奖和风尚奖,以奖励为这项精彩赛事不论场上还是场下辛劳付出的校友们

  • 高素养的志愿者团队,从停车导引到赛场,处处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为本次比赛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和可靠保障

  • 前六名的奖金有一部分作为爱心捐赠,对全场校友也开设了移动支付通道,在挥洒激情的同时也送出苏州卓盟高校校友们的一份爱心


(摄影 柳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