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委生建学秘书长一行调研东南大学苏州校区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074

(合影)

       1126日下午,国家留学基金委生建学秘书长一行调研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研究生院副院长袁榴娣、苏州研究院党委书记顾芳、苏州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郑建勇、原东蒙联合研究生院院长黄凯教授、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总经理温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参观展厅)

       郑建勇主任向来宾介绍了东南大学在苏州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东南大学和蒙纳士大学的合作情况,指出苏州校区以东蒙合作办学为主体,通过两校优势学科的强强联合,为东大“双一流”建设做增量,并实现中外合作办学“做大做强”的新目标和践行“高端化、国际化、本土化、特色化”的新发展理念。

(生建学秘书长)

       生建学秘书长对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的国际化联合办学给与了肯定,表示将积极支持苏州校区的国际合作和人才培养。调研中,生建学秘书长一行参观了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展厅、工业设计工作室及同声传译实验室。(图文:孙菲   审核:顾芳)


编辑:陈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