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799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苏州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月28日下午,苏州校区党政领导班子在明德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苏州研究院党委顾芳书记、校区管委会郑建勇主任、研究院党委于向军副书记、王文宁委员等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金保昇副校长、校长办公室李朝静老师莅临本次会议。

       顾芳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班子对照检查报告,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认真梳理查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思路。随后,党政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结合实际工作,运用学习调研成果,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红脸出汗,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评议结束后,副校长金保昇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苏州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与调研总体开展情况良好,大家学习确确实实有收获,民主生活会实实在在找问题、找差距,互相非常中肯地在做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提意见,达到改进工作的愿望,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最后金校长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要正确理解宗旨意识,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三是要把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带领师生积极实践“高端化、国际化、本土化、特色化”发展理念,实现苏州校区“做强做大”新目标。(图文:于向军    审核:顾芳)


编辑:陈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