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2020年学生寒假放假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973

各位同学: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放假通知和学校放假通知,现将本学期期末工作以及寒假、春节放假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寒假放假时间为:20120115—2020221

放假注意事项:

1所有考试结束的学生以及实验室无科研任务的同学,经导师及所在院系批准后均可以离校。

2假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盗、防骗、防抢、防食物中毒、防流感、防意外事故发生。特别是放假往返途中、开展社会实践、实习做兼职、外出旅游时,注意交通、人身及财产的安全,安全用电,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寒假网上购票回家需到正规网站购买。防止上当受骗。

3遵纪守法,明礼诚信。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参与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和读书学习活动,积极抵制黄、赌、毒、邪教及传销、变相传销等违法活动,警惕被不法分子侵害或蒙骗利用,过一个详和、安全、充实、文明的寒假。

4为保证安全,研会、各班级和同学个人在假期不得私自以集体名义组织活动。

5、有关学生工作室、宿舍管理工作:

1)原则上所有学生春节期间不允许留宿,不允许留在校区过年。如有特殊情况需在春节期间留宿的学生,须写出书面申请并经班主任批准同意。每个工作室最后一名离校的同学将工作室水电门窗关好,学院会统一给工作室贴封条

实验室如有不回家过春节的学生,在集中住宿期间跟其他各高校的学生请保持和睦相处,并请回南京过年,在各自院系登记。

2离校前请同学们关好水、电、门、窗,个人的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

3)假期各宿舍楼每晚锁门时间为2300,锁门后不再开门,希望外出同学掌握好时间提前回楼。

4寒假期间部分宿舍内部可能会有维修,务必请放假期间将个人贵重物品妥为保管,尽量带回家或锁在柜内,类似南京中国银行卡、校园一卡通等这类平时不用的卡或者证件尽量不要随身携带,以免寒假往返途中丢失;住在一楼的同学要关好门窗,把物品放置远离窗的位置,以避免发生不愉快的事。

5假期留宿的同学,须严格执行《苏州独墅湖高教区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不得留宿外人,不得使用违章电器,一切违章违纪行为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下学期报到时间为:2020222-23

请学生本人亲自带《学生证》于223日前向班长报到登记并上交《学生证》,班长于23日中午1200前把本班的报到情况上报班主任,24日把收齐的《学生证》交到明德院502室统一注册盖章;不能按期报到的务必向班主任请假,否则以旷课论处。

三、下学期上课时间为: 2019224
224日周一正式按照课表上课,请各班班长和考勤员做好第一天上课的考勤登记。四.寒假思想动态调查汇报

2019级研究生开学初以支部为单位汇总本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调查电子版。材料内容:对寒假发生国内外大事的看法、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学校改革与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材料要求原汁原味,内容真实,某个学生的观点要署名。

上交时材料分成两类:1、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学校改革与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全部放在1word文件中,标明提建议的学生姓名及学号。2、对寒假发生国内外大事的看法。要求:以班级同学姓名学号命名的word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夹中。

由支部书记发给学办助管韩非同学邮箱:2409368964@qq.com,汇总上报截止时间2201700

五、在假期有什么事情请及时与导师、辅导员、班主任联系,学办联系电话:0512-62997545

预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苏州校区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2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