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相伴,志愿同行——东南大学苏州校区抗疫志愿活动专题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462

2020年初,新冠肺炎的疫情由武汉爆发席卷全国,对千万家庭、各行各业带来了难以计算的损失和破坏。病毒无情人有情,在严峻的形势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齐心抗疫。在此时期,东南大学苏州校区2019级建筑与土木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工业设计学生第一党支部、交通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和人工智能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学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到社区、街道的志愿者活动,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力量。

其中建筑与土木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何雨衡、颜鹏、朱伟峰、交通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孙昊、人工智能学生第一党支部的袁玉昕和杨嘉楠等党员深入各自社区,参与测量进出人员体温、登记外来人员信息,宣传防疫知识并帮助生活不便的老人运送生活物资等工作,工业设计学生第一党支部的王晓冕同学帮助当地小学统计小学生疫情期间外出信息和防护情况。

 


正如习主席表示:在新冠肺炎防控斗争中,年轻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各党支部的党员们以身作则,积极奉献。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同舟共济,青春偕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图文:何雨衡、林洁茹 审核:祝虹)


编辑:林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