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 评选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774

各位同学:

东南大学202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评选工作已经开始。校区根据学校党委研工部《关于做好202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结合实际,组织开展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执行。

一、评选对象

凡在610日前通过毕业审核的2020年应届硕士毕业生,均可参加本次评选。

二、评选条件

1、评选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

2、参评研究生毕业答辩成绩达到良好及以上,无首修不及格,规格化成绩不低于80分;

3、对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个人,符合基本条件的,优先推荐。

三、评选工作原则

评选工作坚持客观、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守标准,保证质量。

四、评选机构

设立苏州校区202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评选工作组(以下简称校区评选工作组)。校区评选工作组在校区党政联席会领导下开展评审工作,成员组成如下:

组长:顾芳

成员:祝虹、于向军、吴含前、周桔

秘书由校区培养与管理办公室老师担任。

五、评选程序

1.62日前,学生本人申请,上报材料。

学生本人按要求如实填写《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苏州校区东南大学202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申报评选材料汇总表》,表格及证明材料电子版以“学号+姓名+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为名于截止时间以前(不含62日)打包发送至邮箱seu_suzhou@163.com。两表核心内容必须保持一致。

《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可自“东南大学研究生院主页→学生工作→ 下载区域”下载。表格须调整好页面排版,务必采用电子签名。

超过申报时间,材料不予受理。

2.62日—611日,校区进行评审、公示、上报材料。

1)校区培养与管理办公室组织对学生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在班级范围内对主要申报材料进行公示。在申报材料公示期内,学生对申报材料有异议的可将意见实名发送至邮箱seu_suzhou@163.com

2)校区评选工作组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报校区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并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在公示期内,学生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将意见实名发送至邮箱103000111@seu.edu.cn

3.611日后,学校评审、公示、发文表彰。

六、其他

1.学生提交的评选材料必须严格按照内容和形式要求,真实可信,合乎规范。材料信息不全影响评选责任自负。

2.评审工作必须坚持标准,严守规范,保证质量;评审工作人员必须客观公正。

3.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涉事学生参评资格,追究当事人违纪责任。

4.联系人:卢老师,联系电话:0512-62997873

  

东南大学苏州校区

年五月二十八日

  

  

附件:

苏州校区东南大学202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申报评选材料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