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海波精神,争做领军人才”活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336

315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授予东南大学特聘教授、著名重症医学专家、博士生导师邱海波同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并在全省广泛开展向邱海波同志学习的活动。为激励广大学生学习先进模范,激发奋进力量,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组织开展学习海波精神,争做领军人才活动。

3-5月学习期间,苏州校区全体师生以党支部为单位,各支部组织在线收看了《时代楷模邱海波》主题活动视频。随后各支部通过网络开展了交流和讨论,掀起了向邱海波同志学习的热潮。

学习海波精神,争做领军人才。邱海波教授的事迹充分彰显了东大人国有急难、挺身而出、勇担重任的深厚爱国情怀,彰显了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东南学子愿将个人成长与祖国人民的福祉与人类命运紧密相连,拿好时代的接力棒,时刻待命,展现新一代东大人的责任与担当!(图文:陈孜维、林洁茹    审核:祝虹)

  

编辑:林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