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今日青年 家国有我”2020线上青春接力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721

202063日,由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主办、2019级建筑与土木工程学生第1党支部承办的“今日青年 家国有我”东南大学苏州校区2020线上青春接力赛圆满落幕。

此次青春接力赛全程线上开展,共分为三个组别:摄影组、才艺组和文创组,活动持续15天,共分为三个环节。在前期宣传阶段,2019级建筑与土木工程学生第1党支部动员全体党员参与筹办,联合东南大学苏州研究生会,通过校区支委群、研会微信公众号发布比赛通知,动员校区学生积极参与。在作品征集阶段,参赛者们迅速行动,发挥各自特长,积极参与,创新思路,争相创作了优秀的各类作品,以诗歌、朗诵、绘画、摄影、乐器演奏等形式,展示青春,表达自我。在评分评奖阶段,参赛的作品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并开通投票通道,鼓励投票,此外还组织了由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老师和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各学生党支部成员组成的评委团队,对作品进行客观评估综合打分,确定获奖名单。最终三组确定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获奖优秀作品在研会公众号上推送展示。

莘莘学子们身上有着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线上青春接力赛中东大青年学生各展所长,展示了东大学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爱校的真切情怀,献礼118周年校庆,让青春成为苏州校区一道生气勃发、高歌猛进的靓丽风景线!(图文:倪越、林洁茹    审核:祝虹)

  

编辑:林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