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教工党支部成功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151


为纪念和庆祝建党99周年,71日上午,苏州校区党委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世界五百强企业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党建工作,带领党员同志深入恒力集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吴江区委党建办公室副主任、恒力集团党委副书记费飞,盛泽镇经济发展与改革局副局长陈怡,苏州校区党委书记顾芳,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于向军,党委副书记祝虹等参加本次活动。



恒力集团党委副书记费飞从企业党组织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品牌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恒力集团党建品牌“丝路先锋”。恒力集团党委正大力实施“强堡垒、红细胞、亮身份、严监督”四大工程,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恒力五大产业基地实现了党组织的全覆盖,做到企业走到哪里,组织建到哪里,党旗插到哪里。



       教工党支部一行参观了恒力集团的党群服务中心、自动化生产车间等,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活动形式和内容,还帮助大家重燃了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为学生服务的行动自觉。教工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和校区发展“双轮驱动”,推动苏州校区做大做强,为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图文:陈驾驭   审核:顾芳)


编辑:陈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