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区与姑苏区召开合作洽谈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2946

73日上午,苏州校区与苏州市姑苏区街道进行了框架性合作洽谈,姑苏区、保护区盘门历史文化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沧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沈婷艳,沧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汪海飞,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周佳,苏州校区党委书记顾芳、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于向军、科技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剑、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马小丹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会上,顾芳书记充分肯定党建合作共建举措,这对于推动党建工作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与姑苏区的党建合作有利于校区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品牌化建设,希望在今后的共建中加强联系,做到优势互补,共建互赢。


沈婷艳副书记表示姑苏区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工作,此次合作将整合政府的政策、产业、信息优势和校区的科技、人才优势,以党建引领科技,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加强志愿者服务等,开启政校合作的新篇章。(图文:王佳星    审核:顾芳)


编辑:王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