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区参加“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联合研究院”筹备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1483

716日下午,“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联合研究院”筹备工作会议在超擎大厦召开。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苏州致和结构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福田、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虚拟地理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闾国年、苏州大学副校长陈卫昌、北京德冠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宽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段进生、吉利科技集团副总裁刘健以及苏州校区科技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剑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苏州校区作为合作单位之一,许主任表示将统筹校区科技创新资源与人才储备优势,重点围绕健康医疗产业发展需求,开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加快推动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联合研究院落地建设,进一步助推健康医疗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联合研究院以“全息结构医学”为核心,通过对临床和基础大数据的分析和挖掘,构建基于“全息数字人”理念的健康新服务体系,逐步建立起涵盖治疗疾病、预防疾病和预防衰老的健康医疗大平台,辅助国家健康2020战略规划,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图文:王佳星    审核:顾芳)


编辑:王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