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区参加苏州工业园区“5G+工业互联网” 工作推进大会及数字经济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2浏览次数:743

727日,苏州工业园区“5G+工业互联网”工作推进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中国联通5G融合应用创新中心、苏州电信“5G+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苏州移动“5G+工业互联网”示范中心以及苏州工业园区数字经济协会同期揭牌。


苏州工业园区数字经济协会正式成立,同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苏州校区作为副会长单位参加了本次大会。现场,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渊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园区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园区企业的积极支持,希望协会的成立助力为园区数字经济产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生态,进一步提升产业能级规模。同时,通过数字经济产业为制造业发展持续赋能,推动制造业向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高端化发展,打响“数字经济看园区”的新品牌。


苏州校区作为副会长单位,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高校科研力量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推动开放共享、促进优势互补、完善服务模式,积极发挥资源发现、供需对接、协同创新的支撑作用,促进园区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圈的打造。(图文:王佳星    审核:顾芳)


编辑:王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