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0年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研究报告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63

苏科政〔2020〕8号

各有关单位:

按照2020年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工作安排,近期将组织开展项目研究报告评审及立项等工作,请各有关单位及申报项目负责人根据《关于发布2020年苏州市科技发展计划(第一批)项目指南与组织申报的通知》(苏科资〔2020〕6号)和《关于2020年苏州市软科学研究初审合格项目公布的通知》(苏科政〔2020〕8号)要求,认真、及时做好项目研究报告提交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交时间

2020年9月8日-9月25日(截止到17:00)

二、方法步骤

1.提交项目研究报告。请使用项目申报时的填报账号操作,登录苏州市科技局网站(http://kjj.suzhou.gov.cn/)的“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完成以下操作步骤:进入“项目管理”栏目→点击“后补助申请评估”模块→点击页面右侧“进入”字样→点击“新增申请评估”→填写相关指标(凡遇指标处,均填写“完成软科学研究报告”)→以附件形式提交项目研究报告。无须提交纸质材料。

2.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处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项目研究报告进行网络评审并将结果进行立项前公示。


联系人:政策法规处  范 容

联系电话/传真:0512-65230821

邮   箱:fanr@szkj.gov.cn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二○二○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