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区党委组织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专题学习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509

9月16日晚上,苏州校区党委组织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专题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顾芳、副书记祝虹、党务秘书周桔老师和校区30个学生党支部共计70余名支委参加专题学习。其中研一支部是在苏州校区线下参加,研二及以上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由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祝虹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背景,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校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题会上的重要部署。她指出,苏州校区的研究生人才培养要进一步聚焦服务国家战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并对新生支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二要加强支部建设,三要发挥先锋作用,四要凝聚工作合力。

系列学习后,支委们纷纷表示深知作为一名东南大学的研究生,自己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关注所学专业的技术前沿和关键领域,也要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更要重视思想教育工作,成为德才兼备的研究生,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文图:周桔  审核:顾芳)

编辑:周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