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生2019-2020学年评优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901

各位同学:

东南大学2019-2020学年的评优评奖工作已经开始。校区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研究生2019-2020学年评优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结合实际,组织开展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在籍在册学制内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含2020级硕士新生)。

二、评选项目及条件

1、评选项目为: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研究生先进班级;

2、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

3.二年级硕士生参评优干、三好的研究生规格化分须在80分以上,且无首修不及格;

4.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不可兼得;

5.学校研究生会、党联中心推荐的优秀研究生干部不占用学院名额,并且不得同时在学院提交三好或者优干申请。

三、评选工作原则

评选工作坚持客观、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守标准,保证质量。

四、评选程序

19211200前,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议,上报材料。

申请三好学生:本人按要求如实填写《三好研究生登记表》、《苏州校区2019-2020学年评优申报评选材料汇总表》,表格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以“学号+姓名+专业+三好”为名,于9201200截止时间以前打包发送至各班班长。两表核心内容必须保持一致。各班班长负责,组成由班长、党支书、团支书、班委和学生代表参加的评审小组,开展班级评审。于9211200前上报班级评审结果和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辅导员孙梦竹老师(软件)、林洁茹老师(东蒙)处。

申请优秀研究生干部:填报《优秀研究生干部登记表》、《苏州校区东南大学2019-2020学年评优申报评选材料汇总表》电子版以“学号+姓名+专业+优干”为名,于9201200前,发送至邮箱szxqxueban@163.com

以上表格见本通知附件。表格须调整好页面排版。

研究生先进班级材料文档名称请以年级+专业方向,922日前发送至邮箱szxqxueban@163.com

超过申报时间,材料不予受理。

2921日—929日,校区进行评审、公示、上报材料。925-929日,组织拟推荐学生在学校申报系统填写上报材料。

3930日后,学校评审、公示、发文表彰。

  

六、其他

1.学生提交的评选材料必须严格按照内容和形式要求,真实可信,合乎规范。材料信息不全影响评选责任自负。

2.评审工作必须坚持标准,严守规范,保证质量;评审工作人员必须客观公正。

3.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涉事学生参评资格,追究当事人违纪责任。

4.联系人:林老师,联系电话:0512-62997545

附件:

2019-2020学年三好研究生登记表.doc

2019-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登记表.doc

苏州校区2019-2020学年评优申报评选材料汇总表.xlsx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额分配表.docx

东南大学苏州校区   

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