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区与四方杰芯产学研合作交流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837


9月22日上午,苏州校区与苏州四方杰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杰芯)进行了产学研对接,四方杰芯总经理蔡予明、技术总监李浪标、项目总监王风华、运营总监邢万荣、苏州市集成电路与系统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昊、苏州校区科技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剑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许剑主任介绍了苏州校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平台、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刘昊主任介绍了集成电路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以及成功孵化的企业。蔡予明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四方杰芯的企业概况、科研团队以及核心产品的市场化成果。双方希望在产学研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进一步的交流。


 据悉,苏州四方杰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总部位于美丽兼具创业活力的苏州工业园区,并在上海与台湾设有合作办事处。公司由多位集成电路行业(制造/设计)资深技术人才共同创建,旨在为客户提供包括芯片设计服务、MPW服务、晶圆代工服务、IP咨询与开发服务、Layout版图外包服务和封装测试服务在内的一站式高品质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