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区与武珞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器合作交流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445


922日下午,苏州校区与苏州吴中武珞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珞科技园)进行了科技企业孵化器合作对接,武珞科技园总经理莫宗杰、副总经理赵秀琴、一站式负责人韦雄、苏州校区科技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剑、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苏州)副总经理董福丽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会上,武珞科技园总经理莫宗杰详细介绍了武珞科技园独特的创新孵化模式,即“科技园区、科技实业、科技金融”三位一体的业务模式,以及科技园所围绕的三大核心产业方向——“智能制造与机器人、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科技金融”。许剑主任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苏州校区为地方政府、企业政产学研合作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董福丽副总经理介绍了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苏州)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所遇到的问题。三方就孵化器发展等各方面相关政策做了详细的探讨,针对科技园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如何破解提供了宝贵思路和一些具体的建议。

据悉,武珞科技园是以打造海外留学人员归国创业孵化基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高科技企业集聚基地、领军人才培育基地为目标,致力于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疗及大健康的全链条科技运营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