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大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307

927日晚,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组织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大会。校区党委书记顾芳、副书记祝虹、党务秘书周桔老师以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党员共160余人参加。

大会伊始,苏州校区党委向每位新生党员赠送党章和党徽,并要求所有党员从今天开始,参加党的生活时都要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

随后,校区党委顾芳书记围绕《新时代 新征程 大学生党员的担当与作用发挥》主题为新生党员上第一堂党课。她结合新时时代新征程、加强党的建设与大学生党员的担当与作用发挥三个方面,聚焦高等教育和高校党建工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等相关内容。从大学生和党员两重属性解读新时代学生党员肩负的时代使命和加强党性锻炼重要性,党课上介绍了学校和苏州校区党建基本情况及工作特色,并针对异地办学、校地共建和国际化联合办学的特点,通过分享经典红色书籍以及党建公众号与大家交流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途径。


其后,校区党委祝虹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最后,党务秘书周桔老师还就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对全体新生党支部支委进行了专题培训。(图文:周桔 审核:顾芳、祝虹) 

编辑:周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