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举行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188

     

      1025日,经校党委批准,苏州校区党委在中大院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本届党委的主要工作,分析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校党委换届工作组第七组组长、副校长金保昇同志、校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小良同志以及党委组织部崔琳同志到会指导。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祝虹、总监票人邸昊田同志主持。

      大会在全体党员同志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顾芳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新目标 新理念 努力开创异地办学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五年来在组织建设、政治建设、服务中心、自身建设、综合改革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对下一届委员会提出进一步加强校区党的建设、推进校区综合改革、加强校地合作共建、实践“高端化、国际化、本土化、特色化”发展理念、强化党政班子建设等五个“进一步加强工作”的建议。接着,顾芳书记作关于校区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介绍了五年中党费收缴、特殊党费缴纳、经费使用与管理以及结存等情况。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根据《选举办法》,大会以差额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最后,全体师生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全部议程圆满结束。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指导组组长、副校长金保昇在讲话中首先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委员表达祝贺,提出了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与校区行政一起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在本土化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发力,不断推进苏州校区国际化示范区建设的殷切希望。新当选的党委委员一致表示,作为新一届党委委员,是得到大家信任“选出来”的,更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练出来”,将不负全体党员的信任与重托,进一步加强学习,与校区全体师生一起,为实现校区“做大做强”新目标而奋斗。

(图文:周桔  审核:顾芳)

编辑:周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