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参加“独墅一帜”产学研对接沙龙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698

1113日下午,苏州校区参加由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主办的“独墅一帜”产学研对接沙龙—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专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管委会副主任吴徽辉、科技创新局局长滕文东、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苏州校区科技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剑及工业互联网20家代表企业参加了本次产学研对接沙龙。


会上,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在致辞中指出,园区始终高度重视以工业互联为代表的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他期待通过本次产学研沙龙专场活动能促进高科技项目和高端人才在园区加速集聚,实现人才、项目、资本的有效对接。

郑建勇主任向来宾介绍了东南大学在苏州的办学建设情况和发展新目标、新理念,苏州校区将以学校双一流建设规划为基础,以服务苏州地方经济发展为接合点,以建设属地化师资队伍和科研团队为抓手,以深化国际化办学为路径,为实现“1-10-100”的东大梦而努力奋斗。

参会前,到访嘉宾首先参观了工业互联代表企业-苏州富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展开科研与人才方面的进一步交流与探讨。(图文:王佳星    审核:郑建勇)


编辑:王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