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团支部推优观摩课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33

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团支部推优观摩课于20201121日在公共学院8106教室举行。本次团内推优观摩课由苏州校区党委主办,动力工程第3学生党支部承办。会议邀请了苏州校区党委委员周桔老师以及苏州校区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各班团支书进行现场观摩。2020级动力工程班41名团员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前期,动力工程党支部三名支委、团支部书记与校区党委的老师充分交换了意见,就本次推优的流程、方式及评定方案进行了反复探讨。并广泛听取了本支部成员以及苏州校区各党支部的意见,最终确定了《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实施细则》。



会议伊始,主持人团委书记项博超宣布了会议主要内容及会议纪律,并邀请党支部书记曾立介绍了推优的基本条件。随后,杨鑫磊等11名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依次进行PPT展示,介绍他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生活经历、存在的不足以及如何自我完善等方面的内容并进行了现场答辩。






会议通过表决同意项博超为唱票人,董磊为计票人,曾立为监票人。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根据实到的共青团员数共发出41张选票,收回41张选票,有效票数41张。杨鑫磊等11名同学得到的票数均超过了到会团员的三分之二,均通过了本次推优。团支部将拟推荐人选评议结果及推荐意见上报了党支部,由党支部三名委员在听取了广泛的意见及商榷后最终确定包括秦旭 、陈超、孙霄峰、徐鹏、张习文、张泽祎、袁宇轩、余梦凡在内的8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结束前周桔老师总结了本次团内推优观摩课并对在座的入党申请人和积极分子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团支部推优工作是培养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需要。团支部推优观摩课作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重要环节之一,是“党建带团建”的具体体现,民主公开公平的团内推优微党课形式也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欢迎。动力工程第3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区党委号召,积极筹备,承办团内推优观摩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2020级的其余16个班级也将以微党课的形式完成本支部的团内推优工作。

(图文:董磊  周桔  审核:顾芳)


编辑:周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