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882

1124日下午,苏州校区与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举行了合作交流会,吴江区科技局局长季小峰、副局长潘宏亮、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向东、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允凯、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副主任于向军、科技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剑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合作交流会。

会上,郑建勇主任介绍了苏州校区在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科研服务平台、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下一步“高端化、国际化、本土化、特色化”的发展目标和理念。他希望双方调动和发挥彼此资源优势,围绕共建校企联合研发中心、党建共建、建立研究生、博士生工作站、产教融合等模式开展多元化合作,早日实现共赢发展。

沈向东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科研团队以及核心产品的市场化成果,他希望通过与东南大学的深层次合作,更快达到人才的能级提升、产品的能级提升和创新的能级提升。

据悉,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建于1970年。公司产品目前广泛用于火电、水电、风电、光伏发电、特高压、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石油化工、通讯、高层建筑等领域,属全国变压器行业综合实力前三强企业,国内变压器品种最多的主力供应商之一。(图文:王佳星    审核:郑建勇)


编辑:王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