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翻译专业专项奖学金——“外文凡义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463


       12月16日下午,北京墨责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外文凡义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金志军,外文局培训中心副主任李恒田先生,墨责翻译学术委员会委员白刚先生、总经理林凡林先生,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外国语学院陈美华院长和李磊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外院师生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仪式。捐赠仪式由李磊主持。

       北京墨责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外文凡义教育基金”捐赠10万元的善款将用来设立翻译专业专项奖学金,以激励苏州校区翻译水平优异、热爱学习、勇于创新、爱岗敬业的师生,希望翻译专业师生以更高的翻译水平回馈行业、回馈社会。这是东南大学苏州校区首次设立的专业奖学金,1万元/人。此项基金的设立,极大的推动了苏州校区翻译专业的发展,生动体现了校区支持研究生全面发展的坚定决心与强大的执行力,从根本上鼓励了研究生更好的践行青春梦想,贡献青年力量。(文:马小丹、孙菲,图:马小丹       审核:郑建勇)

编辑:陈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