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59

位同

寒假将至,为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顺利回家与亲人团聚,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祥和的新年,现开展研究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补助对象

2020-2021学年经学校认定的全日制(无工资收入)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在校期间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受助学生应选择安全、节俭的交通方式返乡,提前预定返乡车票。

二、资助标准

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返乡路费补助根据家庭所在地、返乡路费(享受学生优惠后票价)以及家庭困难程度等因素进行分档次定额资助,分为100元、200元、300元、500元四档,500元一般补助给家在西藏、新疆等偏远地区的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

三、申请流程

1.研究生于1月10日晚12点前登录ehall.seu.edu.cn提交申请,上传返乡购票凭证,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

2.学院(系)根据家庭所在地、票价以及家庭困难程度确定助档次,在确定资助档次时应进行民主评议,并在适当的范围内进行公示学院(系)应于112日下午下班前登录ehall.seu.edu.cn提交补助金额,并导出汇总表经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审核签名后,交到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3.学校审核各学院(系)提交的名单和资助金额,并于学期末将返乡补助发放到研究生银行账户。


苏州校区培养与管理办公室
2020年1231

附件1:

研究生返乡补助-学生.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