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区参加2021年首场“独墅一帜”大院大所交流对接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272

1月6日下午,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独墅一帜”大院大所交流对接会——人工智能(集成电路)专场活动在人工智能产业园成功举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徽辉,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周村,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健等出席本次活动。区内23家集成电路领域大院大所负责人齐聚一堂,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和促进产业发展等内容深入交流,为园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科技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剑代表苏州校区参加了本次会议。

许文清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园区集成电路产业在新起点上“再出发”的元年。本次活动是“独墅一帜”大院大所系列在新的一年中的首场活动,也是科教创新区贯彻落实苏州市委打造“苏州制造”品牌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促进高校、科研院所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创新引领作用在制约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方面能够提供源头支撑,在推进强链补链中贡献智慧火花。


编辑:王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