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872

121日下午,苏州校区与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费云健、副总经理王建全、何玲、王杨、原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为公、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王文宁、科技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剑、苏州校区博士谌中平、戴栋、张轩、张琪峰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张为公院长对费云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热切期待。他介绍了苏州校区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多元化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

费云健董事长介绍了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与苏州校区的战略合作签署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他希望双方战略合作从高处着眼,从大局谋划,搭好平台、健全机制、做好规划,实质性推进并落实双方的合作战略。

仪式上,王文宁、费云健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1月,公司专注于特种安全装备的研制和经营,主要服务于公、检、法、司、消防、武警、部队和海关等国家安全部门,以及交通、物流和各种厂矿企业等单位。产品种类涵盖了安检、防爆、排爆、刑侦、技侦、侦察、反侦察、救援、消防及反恐等装备,种类齐全,产品远销海内外。(图文:王佳星    审核:郑建勇)

  

编辑:王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