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教工党支部调研学习中亿丰科技红色螺丝钉党支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779

        316日下午,由苏州校区党委书记顾芳、管理委员会主任郑建勇带队,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调研学习中亿丰科技红色螺丝钉党支部。

       在中亿丰科技总裁展树军的带领下,教工支部党员们参观了中亿丰科技温馨开放的办公环境、软件事业部、现代科技展厅、红色螺丝钉党建阵地等,大家一起观看了中亿丰科技宣传片《崛起》。红色螺丝钉党支部副书记冯伟介绍了红色螺丝钉党支部“一个精神、两个抓手、三个共同体、五力五意识、六个有效途径、十个具体做法”的核心内容,特别对“向前走、往上走、不认输、乐分享”的螺丝钉精神进行了分享。

此次调研学习不仅开阔了教工支部的工作思路,同时也增加了教工支部的凝聚力。值此党的百年华诞,苏州校区教工支部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努力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这一思想去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图文:陈驾驭    审核:顾芳)


编辑:陈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