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苏州大华企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108

3月16日下午,苏州校区与苏州大华企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在苏州大华企业集团隆重举行,集团旗下米塔网络科技与东南大学软件学院(苏州)项目合作正式签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与苏州大华企业集团董事长顾明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委员、太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雪峰,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书记顾芳、原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为公、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于向军、东南大学软件学院(苏州)常务副院长吴含前,苏州大华企业集团行政总监周丽卉,米塔网络科技副总经理郭伟、软件技术部经理程鹏云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协议签署前,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一行嘉宾听取了米塔网络科技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进展。董事长顾明华向嘉宾们展示了米塔企业微云在大华企业集团内部的应用情况以及米塔产业数字化管理平台在相城区太平街道的实践情况。

随后,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委员、太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雪峰代表相城区太平街道对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米塔网络科技-软件学院(苏州)项目合作签约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介绍了米塔网络科技为区域内工业互联网整体建设的贡献以及在新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表现情况。

顾芳书记听后表示,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立足工业互联网和信息电子类学科群的学科优势与米塔网络科技合作软件学院(苏州)项目,恰逢其时、意义重大。东南大学一贯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期望能够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为区域内经济社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图文:王佳星   审核:顾芳)


编辑:王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