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2021春季招才引智校园行东南大学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802


       4月9日下午,由苏州工业园区人才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东南大学苏州校区、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1春季招才引智校园行东南大学专场活动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帆,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瑜,苏州工业园区团工委书记丁令德,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琰,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教育基金会执行副会长金志军,学生处处长秦霞,研究生院副院长袁榴娣,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学生处副处长宋健刚,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祝虹等领导参加活动。


       金保昇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苏州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因开放而生,以开放而兴,苏州工业园区更是被誉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和成功范例,东南大学的师生在苏州工业园区的热土上生根发芽,自2005年东南大学与苏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在双方各级各界领导的支持下,在苏州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办学功能,集高层次人才、高水平科学研究、高技术成果转化、高价值平台建设为一体,市校合作办学结出累累硕果,合作层次和质量不断提升。2018年12月专门成立苏州校区,按照高端化、国际化、本土化、特色化的新发展思路,将东南大学在苏州进一步做大做强。

       杨帆部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东大人承继创新、开拓奋进,治校办学成果卓著,育人声誉远播。今年2月签订的合作共建苏州校区的协议,苏州工业园区和东南大学情谊深结、并肩前行、共叙华章。苏州工业园区是中新两国政府间的旗舰合作项目,经过20多年发展,已经初步具备了世界一流科技园区的雏形和轮廓,成为人才向往的创新热土、创业天堂,欢迎东大学子走进园区、看见园区、选择园区。





     苏州工业园区团工委书记丁令德作苏州工业园区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丁书记热情洋溢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的发展情况。此次活动通过提前预热,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并结合学生群体特点,特别邀请了“网红”名师张雪峰做现场推介,增强活动影响力,招聘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苏州工业园区的60余家企业诚意满满,共计提供近1500多个制造业岗位,吸引了上千位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招聘现场同步开通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到两万余人次,点赞人数超过六千人次。经初步统计,东南大学专场招聘会收到简历2000余份,近八成的本科生及七成硕士研究生达成面试意向。

       基于良好的校地合作关系,此次校招推介会同时举行了东南大学授予苏州工业园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及“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续签仪式,加速校地合作步伐。

       多年来,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始终重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融入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聚焦产业发展需求,搭建校企沟通桥梁,实现企业、院校高效率、高质量对接,精准聚焦、精心策划,推动校地深度合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图文:陈驾驭     审核:郑建勇)

编辑:陈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