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中亿丰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研究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834

4月22日下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苏州中亿丰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研究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中亿丰科技董事长王安立、中亿丰科技总裁展树军、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副主任于向军、党委副书记祝虹、东南大学软件学院吴含前教授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中亿丰科技总裁展树军对公司的整体经营业绩、合伙人团队、标准化建设、未来四大发展方向进行了汇报。随后,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介绍了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在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创新平台建设以及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

仪式上,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中亿丰科技共同探讨了党建共建方案,正式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与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研究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双方将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依托各自优势特色,在人才培养、联合科研、与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合作。(图文:王佳星     审核:郑建勇)


编辑:王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