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师生党员参观学习园区规划展示馆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978



429日下午,由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祝虹,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于向军带队携校区师生党员来到档案大厦参观学习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展示馆。

师生党员们在规划馆一层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的建设成果,包括园区概况、中新合作、发展历程、创新发展、创新综合试验区域等内容版块;在二层观摩了苏州工业园区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成果,细致观摩了工业园区在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六大产业的高新技术产出;在三层领略了数字沙盘“创新之城,非凡园区”的宏伟气貌。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对工业园区的发展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于更好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助力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有着积极意义。

本次参观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展示馆,是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一次党建共建活动。根据《苏州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指导要求,校区成立5个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小组,每个小组联系和指导2-3个学生党支部,本次活动由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承办,是苏州校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增强了校区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的交流与凝聚力,开拓了师生党员们的视野,使大家领略到党在工业园区发展规划上的长远眼光和独到规划,激发党员们投身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热情,也有助于党员们在实际生活中、在党的规划中更好的理解党的政策的使命与意义,充分认识建党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初心和使命。(图文:曹展    陈驾驭  审核:顾芳)

编辑:陈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