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国装新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研究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029

57日下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国装新材料技术(江苏)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研究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国装新材总经理马小民、苏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赵建明、苏州大学马哲学科带头人管理哲学博导崔绪治、澳门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顾问吴晓宁、安全防护用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季涛、吴中区科技局副局长秦铮、吴中科技创业园总经理朱芹、苏州智能制造研究院总工刘钧、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副主任于向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国装新材总经理马小民介绍了公司航空航天、核能核电、隔热耐热、复合隐身等先进材料、核心部件及特种装备的研发、生产与系统集成建设情况。随后,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介绍了校区在创新型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技术成果转化、国际合作办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一体的“双一流建设”发展方向。双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将企业优势资源和高校优势资源充分结合,做到互补、共享。

仪式上,郑建勇主任、马小民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国装新材料技术(江苏)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研究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双方希望依托实习基地的建设,通过学生实习、学生就业、文化建设、科研项目等方式深化校企合作。(图文:王佳星   审核:郑建勇)


编辑:王佳星